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联赛恒大夺冠 《新闻联播》重播首次插入直播

2013年11月10日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闻联播》重播首次插入直播

  恒大昨晚夺冠,央视王牌栏目《新闻联播》不仅将这场比赛作为内容提要,更是派出前方记者进行了现场连线。值得一提的是,晚上9点央视新闻频道将正在重播当中的《新闻联播》改直播,不但实时播报亚冠决赛的比分,还将电视信号切到直播现场。据北京青年报记者现场了解,这是《新闻联播》历史上的第一次,而原因则是之前连线电话中断。

  恒大夺冠后,北青报记者采访了央视新闻频道在广州现场采访的记者,他介绍说:“在晚上7点首播时,主持人在和现场记者刘建宏进行连线的过程中,电话线路意外中断,但是后方进行了紧急处理,主持人紧急口播了另外一条新闻,所以观众并不了解这些。但是在晚上9点的重播中,由于这场比赛万众瞩目,所以后方决定加入直播内容,将之前因为电话联线断线而造成的部分补齐。”

  《新闻联播》破例第一次在重播当中加入直播内容,报道亚冠决战,足以说明广州恒大昨晚夺冠的意义重大。此外,昨晚央视新闻频道在直播《东方时空》等节目的同时,还特别用画中画的形式对比赛进行直播,并在节目间隙适时全屏将转播信号切换到比赛现场,《新闻直播间》等多档新闻节目也对比赛第一时间做出报道。 (杜锐)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