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张剑:恒大亚冠夺冠反映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发展

2013年11月11日09:2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剑:恒大亚冠夺冠反映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发展

新华社广州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王浩明)中国足协秘书长张剑10日在会见亚足联主席萨尔曼时表示,广州恒大亚冠夺冠反映了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的发展,将帮助我们提高足球职业化水平;同时,中国足协将在完成部门调整后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召开全国足球代表大会。

张剑首先对萨尔曼在就任亚足联主席后的首次访华表示了欢迎,并期待未来在北京进一步交流。他表示,在萨尔曼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曾作为亚足联代理主席主持了亚足联的工作,期间得到了萨尔曼的支持;目前,亚足联在萨尔曼团队的领导下,秩序井然。希望未来在亚足联的领导下,中国足协在亚洲足球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尽管这需要时间,但是我们有信心”。

张剑说,恒大夺冠反映了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的发展,将帮助我们提高足球职业化水平。他还表示,中国足协目前正在进行部门调整,由原来的7个部门增至10个,并将在完成部门调整后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召开全国足球代表大会。

萨尔曼表示,未来还要去北京对中国足协进行正式访问,就中国足球发展目标、方向交换意见。

萨尔曼说:“亚足联始终重视中国足球,全力支持中国足球发展。中国拥有一流的设施,承办了许多足球赛事,未来有机会承办更加重要的赛事。中国足球在东亚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希望未来亚足联和中国足协有更多的合作。”(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