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天津女排封训投入实战演练 分析并模拟联赛对手

2013年11月11日15:1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天津女排今日一早再次前往蓟县基地,展开针对新赛季联赛的第二阶段封闭集训,模拟对手、实战演练将成为主要的训练项目。

主帅王宝泉介绍说:“距离联赛开始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第二阶段封训将主要进行战术配合,老队员会练得多一些。我计划进行12天的大运动量训练,主要是根据联赛第一循环的对手展开分析,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实战模拟演练。”

本次前往蓟县基地,天津女排也携带了联赛第一循环各队的视频资料,主帅王宝泉表示:“资料主要还是全运会时候拍摄的,像浙江队、八一队基本上还是原班人马,福建队在引进了外援之后实力增强了不少,对她们并不了解,所以在分析对手的同时,我们还是要将自己的战术配合磨合好,‘以我为主’去应对每一个对手。”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