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蹦床世锦赛董栋三度称王

2013年11月11日10:4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蹦床世锦赛董栋三度称王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3年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继续进行。男子网上个人项目决赛中,伦敦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董栋技压群雄,第3次夺得该项目世锦赛金牌。

  除奥运年外,蹦床世锦赛每年一届,现设的14个项目仅男、女网上个人是奥运项目;本届赛事中国队派出全部主力应战。昨天较早结束的男子网上个人预赛中,董栋紧随队友涂潇位列次席,顺利晋级。随后的决赛两人再度旗鼓相当,在难度分、完成分相同的情况下,董栋凭借高度分制胜,以总分60.795分继2009、2010年后再次称雄世锦赛;涂潇以0.215分之差居亚军,中国队也得以连续5届世锦赛包揽该项目金银牌。铜牌归属俄罗斯选手阿扎里安。

  在非奥项目女子单跳团体决赛中,由贾芳芳、陈凌茜和蔡琪子组成的中国队表现出色,最终以104.4分、领先第2名4.8分的较大优势折桂,俄罗斯队、英国队分获亚、季军。此外,李丹/钟杏平以及刘隆基、杨松、张雒还分别为中国队摘得女子网上同步、男子单跳团体银牌。截至昨晨,中国队在已决出冠军的8个项目中拿下3金,暂时领跑奖牌榜。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