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尚希望法国队世界杯能够打出伟大的比赛

尚栩

2013年11月12日08:2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尚希望法国队世界杯能够打出伟大的比赛

新华社巴黎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即将拉开战幕,将同乌克兰队争夺一张决赛圈入场券的法国队11日开始集结,主教练德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法国队能够战斗到底,打出两场伟大的比赛。

德尚说:“在球场上,球员们虽然是在靠双腿一决高下,但是行使支配权的却始终是大脑,所以我们要摒弃一切怀疑和不确定,要用挑战的精神和战斗的精神武装头脑,总之,我们既不能过度焦虑也不能过度兴奋。”

在德尚看来,乌克兰队并不是那么容易对付,“他们并不是比赛的看客,他们是一支具备整体作战能力的球队”,所以要想取得比赛的胜利,要想获得巴西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法国队就必须要“战斗到底,打出两场伟大的比赛”。

与此同时,德尚也向媒体确认了一个好消息: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法国一号国门洛里斯虽在不久前的俱乐部比赛中被撞失去知觉,却所幸并无大碍,很快将与法国队会合,备战即将开始的两场“生死战”。

根据赛程安排,法国队将于11月15日和19日先客后主对阵乌克兰队。入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的其他6支队伍的对阵形势分别是:葡萄牙瑞典希腊罗马尼亚、冰岛对克罗地亚。两回合制淘汰赛胜出的球队将获得欧洲区最后4个出线名额,与小组赛已出线的9支欧洲球队一起出战巴西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