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舜天高层被喊“下课” 球迷挥泪送德拉甘

2013年11月12日09: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高层被喊“下课” 球迷挥泪送德拉甘

  11月11日,德拉甘拖着行李箱,离开了他执教了两年的舜天。中午,大批江苏舜天的球迷到机场为德拉甘送行,不少球迷都流下了难过的眼泪,德拉甘说得最多的则是“谢谢”。

  上赛季,德拉甘率领江苏舜天获得中超联赛亚军,他本人被评为最佳教练。今年超级杯,舜天在客场爆冷击败恒大,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顶级比赛冠军奖杯。本赛季,由于主力外援伤病等问题,江苏舜天中超联赛战绩不佳,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在这种情况下,德拉甘的离开成为必然。

  昨天中午,当德拉甘乘坐的汽车到达南京禄口机场时,已经有超过200名的球迷在机场守候。看到德拉甘时,球迷纷纷涌上前去与其握手,不少女球迷甚至难过地号啕大哭。德拉甘一直向球迷挥手,不停地说着:“谢谢大家来送我,我爱你们!”据悉,德拉甘对于自己的下一步去向并未透露,有一些中超俱乐部希望能够邀请其执教,但他的初步想法是先休息一段时间。

  与球迷给德拉甘送去欢呼声形成对比的是,去机场送行的一位高层却被球迷高呼“下课”。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舜天为保级而战的时候,球迷一直把鼓励和掌声送给德拉甘,“下课”的喊声从未在球场出现过。(记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