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篮网开局不利因KG低迷?皮尔斯:他还需要时间适应

2013年11月13日07:40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网开局不利因KG低迷?皮尔斯:他还需要时间适应

  北京时间11月13日,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这已经是保罗-皮尔斯[微博]和凯文-加内特[微博]合作的第七个赛季了,如果有谁能解释加内特本赛季开局的低迷,皮尔斯也许是最好的人选了。

  皮尔斯认为加内特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习惯新环境:“我认为他还在努力去调整,他是那样的人,需要在新的环境感到舒适。他仍然在熟悉新的进攻体系,理解自己的投篮机会出现在哪里。”

  “即使在过去的四五年中,他每年也都需要时间去适应。因为年龄的缘故,他的上场时间在减少,被要求做的事情也在减少。他最终会找到自己的节奏,进入状态。”

  在篮网的前6场比赛中,加内特场均只能得到6分6.7篮板,命中率仅为32.1%。篮网也以2胜4负仅排在东部第14,与开赛前的预期相去甚远。

  篮网现任主帅贾森-基德鼓励加内特道:“我们不会要求他做什么改变,他已经那么做了20年。我的工作是让他处在正确的区域,他要做的就是继续投篮。”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