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3国际排联女排大冠军杯赛 强队捍卫尊严

2013年11月14日11:17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国际排联女排大冠军杯赛 强队捍卫尊严

2013国际排联女排大冠军杯赛13日在日本札幌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巴西、俄罗斯美国三支世界女排传统劲旅在当天均取得胜利,捍卫了强队尊严。

巴西队与泰国队的比赛首先进行。技术细腻、全面的泰国队在基本功同样扎实的巴西队员面前难以施展技战术特点,而巴西队则凭借在进攻、发球和拦网三大主要技术环节上的优势以25比18、25比17和25比17直落三局取得完胜。是役巴西队副攻阿德尼兹亚和主攻坦达拉双双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

多米尼加队的德拉克鲁兹和里维拉两名主攻的左右开弓让俄罗斯队的防线经受了不少考验。不过俄罗斯队的拦网和强攻胜出多米尼加队一筹,全队拦网甚至得到惊人的21分,最终欧洲冠军以3比1力克对手取得胜利,四局比分分别为25比14、22比25、25比23和25比15。

当天的焦点之战在晚间的日本队和美国队之间展开。在防守顽强的日本队员面前,美国队充分发挥了自身网上实力,以两个25比19先下两局。即便日本队通过变阵以25比19扳回一局,但依靠高效的进攻,美国队最终仍以25比21取胜第四局,主攻拉尔森和接应墨菲在这场得分大战中各为美国队贡献了20分。(中国体育报 苏 畅)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