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郑智怒斥拥有8辆宝马传言 准备诉诸法律途径解决

2013年11月14日14: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智怒斥拥有8辆宝马传言 准备诉诸法律途径解决

  本报讯(记者 杜锐)广州恒大历史性地夺得亚冠冠军,让这支球队的一切都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作为球队队长的郑智自然也难逃媒体漩涡,日前他对一家娱乐媒体有关自己妻子邵娜拥有8辆宝马车的不实报道极为愤怒,并准备诉诸法律途径解决。

  恒大夺冠后,郑智一家人都非常开心,他和妻子邵娜以及两个孩子一直在天河体育中心呆到了所有庆祝活动结束才离开,随后他们一家人又参加了队友们举行的内部庆祝活动。第二天下午,郑智准时和自己的恒大队友们前往西安到国家队报到,备战本月中旬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

  但是日前某娱乐周刊对于郑智太太的一篇报道,让郑智相当愤怒。为了维护爱妻,同时也避免让假新闻影响到其家人的生活和孩子的成长,所以郑智发布了一份声明怒斥某些媒体的不实报道。

  在这份声明中,郑智言辞激烈地表示:“关于最近有些媒体对于我太太的不实报道,我是职业球员,靠自己的双脚赚钱养家,无论消费层次高低,既不触犯法律,也不会影响他人。但现在有些媒体恶意扭曲事实的报道,已经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也会对我们成长中的孩子造成误导,也请其他媒体不要继续转载这些不符合事实的报道。对于这些不实报道,在必要时我们会利用法律手段,来维护我们的声誉。”

  其实这已经不是郑智第一次卷入到媒体报道的漩涡之中。几年前的足坛反赌扫黑事件中,郑智曾经因为一家南京媒体有关自己赌球的报道而诉诸法律,不过因为郑智方面提供的证据不足,法院最后判决郑智败诉。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