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足赛前训练尝试新阵容 来年一月约战瑞典

郝铮

2013年11月18日08:46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赛前训练尝试新阵容 来年一月约战瑞典

华奥星空西安11月17日电 (记者 郝铮)在国足的训练场上,傅博针对防守在进行着自己新的尝试。伤愈归来的孙祥回到了国足主力阵容之中,并用自己不错的竞技状态宣告着他将很有可能在对阵沙特的比赛中亮相。

此前的亚预赛比赛,国足迎战印尼,虽然1-0小胜的比赛并没有丢球,但在防守上暴露出的巨大问题仍然值得注意和改进。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姜宁出现在了分组对抗中主力阵容一方,王永珀则出现在了右前卫位置,复出的孙祥用频频的进攻争夺着重回主力阵容。

国足11月19日的对手沙特队经过一番舟车劳顿之后,已经到达古城西安。为了让球员们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球队在取消了一次外场训练之后,于今天进行了来到西安之后的第一次训练。

对于这支球队,国足主帅傅博表示,“沙特队实力当然在印尼队之上,他们把握机会和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很强,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才有望主场击败他们。”

目前,由于领先C组第三名伊拉克队多达4分,在仅剩下两轮亚洲杯预选赛的情况下,中国队已经手握“出线赛点”,即11月19日在主场实现击败沙特,无需再看另外场次的比赛结果,一战获胜确定出线。

另外,福特宝已经为国足敲定了明年1月18日与瑞典队的比赛。虽然瑞典方面当家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将不会来到中国,但瑞典方面前往中国的球员,将以主力阵容为本,并以本土联赛球员为主。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