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终于又像科比了 湖人当家恢复训练有望圣诞复出

陈言

2013年11月18日14:0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终于又像科比了

据雅虎体育报道,湖人队球星科比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和湖人队进行了训练,这是科比自左脚跟腱撕裂以后第一次和球队进行合练。

在此之前,科比已经进行了几周的跑步、投篮和其他的篮球相关训练,尽管如此,科比何时才能完成首秀尚不清楚。因为上场之前,科比必须能够完成全对抗性训练。“他看上去很不错,做了一些我没想到他现在就能做的动作,”加索尔训练后难掩兴奋之情,“我为科比感到高兴,也为湖人开心,科比终于又像科比了。”

35岁的科比是在今年4月13日的比赛中受伤的,此后接受手术的他一直都在做康复性训练。在科比不在的日子里,湖人以4胜7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完全失去了昔日紫金军团的霸气。此前科比发微博透露了一组数字“1225”,暗示他将在今年的圣诞大战中复出。

NBA官网记者透露,科比两周前其实就已经在医学角度上完全康复,只是他还不太敢做大幅度的动作,只能先从直线冲刺跑和定点投篮恢复。休战了这么长时间,科比脚踝的灵活性和力量都还有些问题,膝盖和背也需要时间恢复。

“迟迟不能复出对我来说很痛苦,因为一旦我设定了这个期限,我就会不惜一切代价,不管跟腱有多糟。对我来说,最关键的是我已经6-7个月没有上大量了,我必须让身体准备好。”科比说。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