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首钢成立球迷俱乐部 目标为捍卫文明主场

兰雅

2013年11月19日13:22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钢成立球迷俱乐部 目标为捍卫文明主场

华奥星空讯 CBA北京赛区文明观赛宣誓大会暨首钢霹雳鸭球迷俱乐部成立大会2013年11月17日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副部长张寒松、石景山体育局副局长金向东、首钢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王伟、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首钢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主教练闵鹿蕾、首钢工会文体部副部长刘开源、北京沃天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裁彭捷以及首钢金隅男篮多名球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赛季,首钢俱乐部推出了“首钢霹雳鸭球迷俱乐部”,更率先启动了“捍卫我的文明主场,看我的!”球迷文明观赛系列活动,本次成立大会拉开了首钢霹雳鸭球迷俱乐部新赛季文明观赛活动的序幕。

亮点一、为联赛助力,创文明赛区

2013—2014赛季的CBA联赛工作的一大重点就是“文明赛场”,中国篮协推出了一系列文明观赛的活动,包括征集推广文明口号、加油手势、签署文明承诺、发布球迷文明手册、选拔文明球迷志愿者等,这些活动将在18家俱乐部陆续展开。首钢俱乐部在所有俱乐部中率先响应号召,推出“捍卫我的文明主场,看我的!”文明观赛口号,力争净化观赛环境,杜绝各种球场上的不文明现象,保证联赛精彩、文明、有序的进行,传递文明观赛正能量。

亮点二、为球迷服务,建最活跃球迷群

球迷是俱乐部存在和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俱乐部的宝贵财富。首钢俱乐部成立自己主导的“首钢霹雳鸭球迷俱乐部”的初衷就是为广大球迷搭建便捷的沟通、交流平台,做好球迷工作,服务好球迷,策划好球迷活动,尊重球迷、重视球迷。只有真正尊重球迷,拉近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距离,才能够更好的管理球迷群体,发挥球迷群体最大的正能量!

首钢金隅队的主力球员也到场祝贺“首钢霹雳鸭球迷俱乐部”的成立,并号召球迷能够文明观赛,给球队最大的支持,最大的动力。

到场球迷代表在现场接过了由首钢俱乐部领导授予的首钢霹雳鸭球迷俱乐部旗帜,并现场在文明观赛承诺的背板上签署文明承诺,很多热心球迷自愿报名参与到维护赛场文明环境的工作中。随后登场的北京队的啦啦队姑娘向大家展示了新赛季北京队的文明加油口号和手势。

“捍卫文明主场,看我的!”,从我做起,让赛场更纯净,让篮球更纯粹。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