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首钢俱乐部昨天拍板 北京队季后赛还在五棵松打

周赫

2013年12月27日08: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队季后赛还在五棵松打

昨天,北京青年报报道了因为一些问题没有谈妥,北京队季后赛存在移师首都体育馆的可能。此事受到了球迷及首钢俱乐部的高度关注,昨天首钢俱乐部经过商讨“拍板儿”:北京队季后赛仍在五棵松的万事达中心进行,至于目前没有谈妥的利益分配等细节,将在常规赛结束时敲定。

首钢体育中心馆长徐学鹏一直作为俱乐部的代表负责球队季后赛主场的落实问题,昨天他告诉北青报记者:“球队季后赛就定在五棵松了,其实俱乐部赛季前给篮协报的分赛区就是万事达中心。”在确定球队季后赛主场的问题上,俱乐部起主导作用,虽然搬到五棵松可能会让俱乐部的推广方受到一定的损失,但是俱乐部已经拍板。

虽然目前此事达成了意向,但是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对于之前一些和万事达中心没有达成一致的细节,徐学鹏说:“在球队常规赛结束的时候,我们会把这些细节敲定。”这意味着肯定不会影响北京队季后赛再次回到万事达中心。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