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有意联手贝克汉姆 欲为迈阿密引进足球队

2013年11月19日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有意联手贝克汉姆 欲为迈阿密引进足球队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自2010年来到迈阿密以后,詹姆斯已经得到两座MVP奖杯,两次总冠军,两次总决赛MVP,他已经成为迈阿密乃至整个世界家喻户晓的体育明星。但现在詹姆斯有意为迈阿密引进一支职业足球队。

  据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消息,詹姆斯与贝克汉姆进行了初步的交谈,并与亿万富翁克劳尔、热火戴德市长卡洛斯共进晚餐,谈论引进一支职业足球队的可能性。

  “双方都很有兴趣,过去的几年间,大卫成为了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如果这座城市能够拥有一支足球队,那将是很棒的事情,我们都很感兴趣,但现在只进行了初步的交谈。”詹姆斯说道。

  “我觉得这个事情成功的可能性很大,这里有很多足球运动员,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人们热爱这座城市。”

  詹姆斯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将足球明星梅西列为他最喜欢的5个非篮球项目运动员之一。“这项运动很棒,我很喜欢看,比赛很吸引人,我和孩子们都爱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