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战沙特预计首发:郜林冲锋 郑智位置定打法

2013年11月19日09:1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战沙特预计首发:郜林冲锋 郑智位置定打法

  新京报西安讯 (记者赵宇)今晚7时35分,国足将坐镇西安主场,迎来亚洲杯预选赛与沙特队的关键战役,只要取胜便可提前小组出线。如何踢沙特?国足代理主教练傅博一直对外保密。不过从球队昨日训练情况来看,国足本场首发阵容较之中印战恐会进行一些调整,而郑智的位置将决定球队的最基本打法。

  昨日训练时,傅博将郑智的位置前提至后腰。中卫由刘健和冯潇霆搭档,这样的组合在国足以往训练和比赛中并不多见。当然,这或许只是傅博排兵布阵的一个新尝试。至于比赛时,国足如何布阵,只有傅博最清楚。而郑智若在比赛中继续踢中后卫的话,那么赵旭日依旧会出现在后腰位置上。

  除中后场之外,国足前场也有明显变化,前天训练担任前腰的姜宁昨日被安排在左前卫位置上,国安小将张稀哲则踢起了前腰。这两人能出任前场多个位置,因此比赛时也存在换位的可能。

  傅博昨日安排郜林担任球队主力方中锋,而于大宝则被分在了另外一方。国足教练组希望通过这样的变化,给球队带来不同的比赛节奏。“沙特队身体强壮,速度更快,他们比较注重防守,在防守好的基础上寻找反击机会,所以我们必须格外注意对方的反击。”郑智说。

  国足预计首发(4231):曾诚/孙祥、刘健(郑智)、冯潇霆、张琳芃/郑智(赵旭日)、黄博文/姜宁、张稀哲、孙可/郜林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