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回应得分减少:我们以人数取胜 不需我砍分

2013年11月19日09:4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回应得分减少:我们以人数取胜 不需我砍分

  晨报讯(记者 刘晨)金隅队第四轮比赛被排在明天进行,自从上周五与青岛队比赛结束后,中间有4天的间隔,为了让队员们保持比赛的感觉,教练组昨天上午安排了一场队内教学赛,而且有裁判执法。训练课开始前,马布里还抽空与球迷在微博上互动交流。

  本赛季联赛吹罚尺度更严格,主教练闵鹿蕾表示,“把裁判请来,就是为了接近比赛。”在他看来,现在休息有点早,因此安排一场对抗让大家保持对比赛的感觉,“另外看完江苏录像之后,江苏有一些防守变化,我们在训练中让队员模仿去做一做。”

  虽然赛季前表示要“戒网”,但“微博控”老马仍然时常更新微博,昨天上午开练前更是回复了不少球迷的留言。对于得分变少的疑问,他回应道:“我们以人数取胜,当你身边有9个队友能砍下十多分,我就不需要去砍分了。平衡的得分能力让比赛变得更简单,这就是篮球。”前三场比赛,马布里场均得到15分,但球队都得到了胜利。

(来源:北京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