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沙特主帅明确不会放水:有责任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2013年11月19日13:4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沙特主帅明确不会放水:有责任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新京报西安讯 (记者赵宇)“这场比赛,我们需要胜利的结果。另外我们还希望在好的结果基础之上,给大家献上精彩比赛。”谈到今晚的中沙之战,傅博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获胜。

  不过傅博也知道,赛前外界所说的温度、对手已出线等客观因素不会对沙特队有太大影响,“沙特是一支成熟的球队,这些对他们的影响并不会很大。这场比赛注定会很艰苦,我们需要更大的决心和更强的战斗力。”

  沙特队这几天一直在努力适应西安的比赛环境,他们的主教练卡洛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在第一回合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强战斗力,给自己球队制造了很多麻烦,“中国队队员非常出色,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会很困难。”

  不过卡洛已明确表示,提前出线的沙特队不会放水,“我们是职业球队,有责任打一场精彩的比赛。另外我们是国家队,是代表自己的国家在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