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东男篮今战青年军东莞 开启三连客征程

2013年11月19日15:4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男篮今战青年军东莞 开启三连客征程

  本报大朗11月18日讯(记者 刘伟) 经历两个甜蜜主场,三连胜的山东男篮18日下午抵达东莞大朗,未来一周,球队将在广东连战三个客场。新赛季佛山尽显黑马本色,加上传统强队东莞与广东,广东三强个个不好惹,三场都将是恶战,山东男篮能否继续连胜,也将面临严峻考验。19日,球队将挑战首个对手东莞烈豹。

  新赛季青年军东莞表现不佳,开局三场比赛,球队一胜两负,仅仅在客场险胜过吉林。东莞男篮低迷的表现,同俱乐部新赛季建队思路密不可分。休赛期,东莞男篮从欧洲联赛引进了欧冠得分王鲍比·布朗,同时还从NBA挖来了大个子丹特·格林。大外援格林尽管有2.10米的身高,不过打球更偏重外线,经常有三分线外百步穿杨的表现。俩外线型外援的加盟,实际上把东莞内线放给了两名国内球员李慕豪与孙桐林,“其实球队本赛季主要目标,还是想好好锻炼一下两位国产内线。”一位俱乐部知情人士表示。

  东莞内线稚嫩,山东男篮同样隐患重重,想要赢下比赛,谁犯错少谁就占得先机,这一点,有过总决赛经历的山东男篮稍稍占些优势。在外线,杰特同老乡布朗的对飙,无疑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值得一提的是,丁彦雨航也随球队来到了客场,不过对阵东莞,他很可能继续作壁上观。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