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灰熊找回赢球秘诀 马克加索尔砍下准三双数据

2013年11月19日19:29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灰熊找回赢球秘诀 马克加索尔砍下准三双数据

  本报讯 经历了赛季开始之初的挣扎,灰熊队似乎找回了上赛季56胜创队史最佳纪录的赢球秘诀。兰多夫全场贡献22分10个篮板,其中第四节就得到9分,帮助灰熊在11月18日的比赛中以97比86战胜国王。马克·加索尔收获19分9次助攻8个篮板,康利再添19分和9次助攻。

  灰熊上赛季不仅防守严密,而且进攻有效,这一赢球秘诀最近也帮助灰熊取得两连胜,并将目前的总战绩改写为5胜5负。此役灰熊投篮命中率超过55%,打出本赛季目前最好的30次助攻。灰熊在内线给国王施加了很大压力,国王命中率只有38%。

  国王遭遇两连败,最近8场比赛输了7场,中锋考辛斯之前场均贡献22.8分,但此役出战19分钟仅得9分。比赛最后19分半钟,国王4名先发球员都下场休息。灰熊一度在第三节以61比41领先,但在此节末段国王换上替补之后,反而在进攻上占到一些主动,得分以24比13占优。国王队奥特洛上半场未战,替补出战的他前5投全中,但第四节哑火,他全场9投6中。

  第三节灰熊曾有2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还剩7分18秒时,国王将分差缩小至79比82,但灰熊之后连得7分,再将优势扩大至10分。还剩1分29秒时,兰多夫投篮命中,将比分改写为93比82,彻底打破了国王逆袭的希望。(杜婕)

  NBA战报(11月18日)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