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东女篮新赛季剑指四强

2013年11月19日19:32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女篮新赛季剑指四强

  本报东莞11月18日电 记者黄心豪报道:记者日前从广东松山湖女篮WCBA新赛季壮行会上获悉,喜获松山湖冠名、引进WNBA强援的广东女篮,新赛季将剑指联赛前四名甚至更好成绩。

  前中国男篮国手、东莞篮协名誉会长宋涛表示,WCBA新赛季松山湖高新区与广东女篮达成合作,以“广东松山湖女篮”征战,并将主场设在东莞理工学院篮球馆,是一次科技、教育和体育“三方合作”的全新组合。

  广东女篮新赛季阵容有较大调整,球队聘请了前广东宏远功勋老将马永忠担任主帅。球员方面,核心关馨远赴山西女篮,但广东女篮邀请了2012年WNBA状元奈卡·奥胡米克加盟,还从青年队上调了国青主力黄思静,整体实力稳中有升。

  东莞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广东松山湖女篮负责人王珏认为,新赛季WCBA竞争将呈白热化,卫冕冠军山西女篮不仅续约了超级外援玛雅·摩尔,还引进日本强援大神雄子,浙江稠州、北京、上海等队也增加了投入,新赛季广东女篮的目标是在进入前四的基础上争取更好的成绩。

  广东女篮首场比赛将于11月19日打响,客场挑战山东队。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