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女篮今晚客战山西 女篮两大神级外援对撞

2013年12月17日15:1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女篮今晚客战山西 女篮两大神级外援对撞

  今晚7时30分,北京金隅长城女篮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本赛季至今保持全胜的山西女篮。这不仅是上赛季季后赛半决赛的复刻,同时也是WCBA两大外援玛雅·摩尔与坎贝奇的再次碰撞,而她们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比赛胜负的走向。

  如果不是坎贝奇手腕受伤,在对阵老东家浙江队的比赛中无法出场,北京金隅女篮目前的联赛战绩很可能也像山西队一样——8战全胜。

  这样就产生了一个问题,北京女篮与山西女篮,或者说坎贝奇与玛雅·摩尔今晚的较量,究竟结果会如何?上赛季季后赛半决赛,外援实力不济的北京女篮在山西饮恨,而拥有坎贝奇的浙江女篮也没能在决赛中扳倒山西队,但把坎贝奇与北京队捏合在一起,究竟能否产生神奇的“化学反应”呢?从过去两场北京队的比赛来看,坎贝奇虽然在个人数据上没有玛雅·摩尔漂亮,但与球队的磨合已经非常娴熟,各种套路可谓得心应手,球队也已经更加整体。因此,今晚的比赛严格来说,面对“天神”一样的玛雅·摩尔,坎贝奇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的身边还有一大群小伙伴们,这也为比赛的胜负带来了更多的悬念。

  北京金隅女篮主帅许利民在谈到今晚这场比赛时说:“两个队现在可以说各有千秋。山西队是去年的冠军队,确实有实力,虽然内线身高弱一些,但从整个外线上看,所有的队员都很有能力,想要防住是比较难的。总体上我们处于劣势,一个是因为客场,还有就是外线的能力以及阵容的完整性上。”

  其实对于北京金隅女篮而言,本场比赛的心态应该会更为放松。许利民就笑着说:“我们就是希望把比赛打好,没有什么仇恨,谈不上复仇!”

  本报记者 李远飞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