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曝光率有望创新高 增强联赛受众和吸引力

2013年11月19日19:36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曝光率有望创新高 增强联赛受众和吸引力

和风风火火的CBA相比,WCBA无论观赏性还是影响力都稍逊一筹,不过随着最近几年各支俱乐部加大投入以及越来越多的大牌球星加盟,WCBA的品牌关注度正在逐年提升。新赛季,女篮联赛又将迎来新契机,中国篮协与盈方中国将构建一个全新的综合播出平台,历史性地提高WCBA的播出力度,增强联赛的受众和吸引力。

WCBA新赛季将于11月19日在山西太原拉开战幕,本赛季共有12支队伍参赛,其中山东女篮为本赛季升班马。目前联赛注册的中方运动员174人,外援为10人。

联赛依然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阶段进行,常规赛132场,采用一周双赛制,前八名进入季后赛。1/4决赛和半决赛采取3战2胜制,总决赛采用5战3胜制,赛季最迟将于明年3月6日结束,全明星赛将于2月8日进行。据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张雄介绍,新赛季的WCBACBA一样,将大力加强赛场管理,对球员、教练员以及随队人员对判罚宣示不满、踢摔物品、作出不文明手势等6种行为采取“零容忍”政策。

负责新赛季联赛推广的盈方中国总裁马国力介绍,新赛季WCBA将构建由中央电视台、地方电视台以及网络、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组成的全新综合播出平台,使本赛季联赛的转播场次增加到70场左右。(中国体育报 刘小龙)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