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国总比分3比2神奇逆转乌克兰 "雄鸡"死里逃生

2013年11月20日15:4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总比分3比2神奇逆转乌克兰 "雄鸡"死里逃生

  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上演奇迹需要外力支持。今晨在法兰西大球场,法国球迷可谓做到了极致。赛前看台上一面蓝白红的旗帜飘扬,每位球迷手中都拿了一把法国队小国旗。而看台中央区域的球迷更是身穿蓝白红三色衣服组成了法国国旗的颜色,球迷通过此举时刻提醒着法国队员要有国家荣誉感。

  首回合客场0比2落败,也逼迫德尚更换4名首发。那些无心恋战缺乏荣誉感的球员都被拿下。本场科斯切尔尼红牌停赛,阿比达尔也失去位置,中卫搭档换成萨科与瓦拉内。在中前场,本泽马、瓦尔布埃纳、卡巴耶获得出场机会,分别顶替了吉鲁、雷米和纳斯里。事实证明,德尚的选择是正确的。三名“新人”合力完成了前两个进球。第22分钟,瓦尔布埃纳右路任意球传中,乌克兰未能顶出禁区,本泽马在门前14米处低射造成皮亚托夫脱手,萨科左侧推过门线,1比0。第34分钟,埃夫拉门前17米处左脚射门,瓦尔布埃纳禁区内背身胸部做给本泽马,本泽马在门前8米处半凌空推进右下角。此后,萨科还与里贝里联手制造了乌克兰人的红牌。而第72分钟,多一人的法国队古谢夫的绝杀球几乎是水到渠成的。赛后法国队主帅德尚直言:“这就是足球的魔幻魅力,4天前我们犯下了错误,但今天我们纠正了错误,球员们的表现都非常伟大。我们在比赛中注入了信念和激情,这帮我们完成了逆转。”

  附加赛历史上从未有过首回合0比2落后实现逆转的,而今晨的“高卢雄鸡”法国队就做到了!回到法兰西大球场的法国队送给了乌克兰队一个3比0,从而以总比分3比2逆转成功,惊险拿到巴西世界杯门票。

  ■东道主:巴西

  ■亚洲区:伊朗、韩国、日本、澳大利亚

  ■欧洲区:比利时、意大利、德国、荷兰、瑞士、俄罗斯、波黑、 英格兰、西班牙、希腊、克罗地亚、葡萄牙、法国

  ■非洲区: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喀麦隆、加纳、阿尔及利亚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美国、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

  ■南美区:阿根廷、哥伦比亚、智利、厄瓜多尔

  ■待定:乌拉圭vs约旦 新西兰vs墨西哥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