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小猪破门 拜仁总比分3比1淘汰阿森纳进八强

2014年03月12日08: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施魏因斯泰格庆祝进球
施魏因斯泰格庆祝进球

人民网3月12日电(张帆)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进行,拜仁慕尼黑在主场1-1战平阿森纳,从而以总比分3-1淘汰对手。这是欧冠改制后,拜仁第13次晋级欧冠八强,阿森纳则连续4个赛季止步16强赛。

拜仁首回合客场2比0告捷,近12场欧冠11胜,淘汰赛阶段6连胜(进15球仅失1球),但主场与英超球队近3次交锋不胜,这也是拜仁最近3次欧冠主场不胜。

阿森纳连续4年折戟16强战:枪手上一次杀入八强是2009-10赛季,八强战他们被巴萨淘汰。之后,2010-11赛季1/8决赛被巴萨淘汰、2011-12赛季被米兰淘汰、2012-13赛季和本赛季均被拜仁淘汰,阿森纳已连续4个赛季在欧冠16强战功亏一篑了。

全场进球集锦:第55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后横传中路,跑空的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侧身停球稍作调整,紧接着他右脚挑射近角得手。场上比分拜仁1-0阿森纳。仅过2分钟后,拉姆禁区内卡身位,波多尔斯基背后推人断球内切,在门前6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钻入近角,拜仁1-1阿森纳。补时阶段,罗本禁区左侧在科斯切尔尼贴身防守下倒地,点球!温格向比赛官员抗议,穆勒操刀推射中路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球沿门线滚动,穆勒跟进补射被判犯规。拜仁最终以总比分3比1晋级八强。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2-3-1):1-诺伊尔/21-拉姆(队长),8-马丁内斯,4-丹特,27-阿拉巴/31-施魏因施泰格,6-蒂亚戈/10-罗本,39-克罗斯(57'9-曼朱基奇),19-格策,7-里贝里(85'25-穆勒)/9-曼朱基奇。

阿森纳(4-2-3-1):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5-维尔马伦(队长)/8-阿尔特塔(77'44-格纳布里),15-张伯伦(84'20-弗拉米尼)/19-卡索拉,11-厄齐尔(46'罗西基),9-波多尔斯基/12-吉鲁。

(本文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专供人民网,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下一页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