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诺维茨基携手牛仔献爱心:每2分球捐20美元

2013年11月22日09:41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克携手牛仔献爱心:每2分球捐20美元

  据雅虎体育消息,继湖人队大个子保罗-加索尔的慈善之举后,小牛队的国际球员德克-诺维茨基也加入到奉献精神的行列。德克与“iBellieve Foundation”合作,一起为MPS II这种疑难杂症的研究募捐。MPS病的患者天生缺少一种酶,这就会导致体内糖分营养链的不完整,久而久之,就会造成人身体内部糖分代谢的不完整,最终会影响到身体机能的有效运转。

  这个基金会是由多伦多的西蒙-艾贝尔发起的,他是一名MPS患者。现在,诺维茨基和他的队友们一起为增加基金会的影响力而努力。11月6号以来,牛仔们一共打了8场比赛,投进了233个2分球,也就是说,他们已经为基金会捐献了4660美元,莫大的善举。

  随着赛季的进行,善款将继续增加。这些宝贵的资金,将会为MPS的患者们带来很好的帮助。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