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预赛制约金球奖 名宿曝荣誉早已归属里贝里

2013年11月22日11: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预赛制约金球奖 名宿曝荣誉早已归属里贝里

在C罗上演帽子戏法淘汰瑞典后,国际足联宣布在11月29日可以更改金球奖投票,据欧洲媒体报道,梅西目前排名第一,但国际足联更希望C罗或里贝里拿到这一荣誉。

金球奖由来自国际足联209个成员协会的教练和队长及记者联合选出。在葡萄牙击败瑞典之后,国际足联做出了可以更改投票的新决定,这一决定被看作是向C罗示好。西班牙电视四台透露,国际足联发现梅西在投票中领先,由于不想让梅西连续5年垄断这一奖项,加上布拉特想改善和C罗的关系,他希望这一改动能够对C罗得奖产生有利影响。

不过,巴萨名宿斯托伊奇科夫给出了另一种答案,前天为梅西颁发金靴奖之后,他透露这一荣誉早就定下来了,已经归属里贝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