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传奇球星自荐国足主教练 称喜欢中国美食

2013年11月22日14:4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传奇球星自荐国足主教练 称喜欢中国美食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国内某品牌与西甲联赛签署合作协议,前西甲著名球星乌戈·桑切斯来到现场,并毛遂自荐中国国家队主教练。

  在活动现场,乌戈·桑切斯称知道自己的老师米卢和昔日队友卡马乔都曾担任过中国男足主教练,其中米卢还将中国队带进了世界杯。他自己也愿意执教中国男足。不过随后桑切斯也提到了执教条件,那就是必须待遇要好。桑切斯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喜欢中国的美食,要和中国人交朋友也需要花钱。

  墨西哥人乌戈·桑切斯是西甲历史上著名射手,曾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多次获得西甲冠军和最佳射手,并拿到过欧洲金靴。在退役之后,他也曾执教过墨西哥国家队。对于桑切斯的自荐,有网友调侃:估计是卡马乔通知他过来的,因为中国有金矿。

  据中国足协工作人员透露,这次选帅工作并没有大张旗鼓地进行,足协内部很多人都不知道有领导在负责选帅。里皮一直是最热门的人选,但最近有足协高层对外透露,亚冠决赛前有领导到广州找里皮谈了,但里皮态度不那么积极。

  明年1月中旬国足将在深圳有一场跟瑞典的热身赛,如无意外,那时候傅博正在率U22国家队在阿联酋征战首届U22亚洲杯(1月11日-1月26日),中国队的新主帅必须到位。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