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冠中冠宾汉姆突围

2013年11月22日20:09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冠中冠宾汉姆突围

  本报讯 2013年斯诺克冠中冠赛11月21日凌晨在英国考文垂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三小组的比赛中,老将宾汉姆成功突围。

  当天进行比赛的第三小组中有特鲁姆普、傅家俊、沃顿、宾汉姆等好手。傅家俊与特鲁姆普率先登场,虽然中国香港老将以67比2轻松拿下首局,但随后却失掉手感,特鲁姆普连扳4局,将傅家俊淘汰出局。

  另一对决中,宾汉姆4比2击败沃顿。在本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宾汉姆保持了手感,以6比2淘汰特鲁姆普,抢到一张本次冠中冠赛的四强门票。四强赛中宾汉姆的对手将是塞尔比。

  随后两天,第四小组和中国球员丁俊晖在第一小组将陆续进行比赛,决出另外两个四强席位。(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