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姚明:当老板甚至感觉痛苦 未来可能尝试执教

朱俊

2013年11月24日10:04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明:当老板甚至感觉痛苦

由于近期造访美国,美联社借机采访了姚明,在采访中姚明和记者畅谈了成为上海队老板之后的烦恼和对球队未来的展望。

  姚明向交大请了一周的假,抵达休斯顿的时候,恰逢上海男篮以61比108客场惨败给新疆,因此在最初谈到有关上海队的话题时,姚老板的心情显得并不是太好。“我不想去谈论这个话题,因为我们今早(当地时间)刚输了球。”自从2009年买下上海队,转眼已是第五个赛季,纵使本人十分热爱篮球,不过在被问到是否享受自己的球队老板生活时,姚明作出了这样的回答:“这感觉并不是很好,甚至有些痛苦,但是如果有一天我们的球队能够在各方面一路高歌猛进的话,那么我想我们所做的一切也就值得了。”

  在采访的最后,姚明也被问到了对未来的规划,当中有一个问题便是有没有考虑过去从事篮球教练的工作,意想不到的是纵使已经有着亿万身家,但是姚明对此依然有着浓厚的兴趣。姚明说:“我考虑过这个,不过感觉自己现在还是太年轻了,或许应该到我50岁或者更大一些的时候吧。而且如果要执教一支球队的话,我觉得在美国执教会比在中国更适合我。”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