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孔卡获中超MVP 南大老师李俊获金哨

张昊

2013年11月25日11: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孔卡获中超MVP 南大老师李俊获金哨

昨天下午,2013赛季中超联赛年度颁奖会在北京进行。中超三冠王广州恒大收获颇丰,里皮荣膺最佳教练,孔卡当选MVP,埃尔克森捧得金靴,曾诚当选最佳门将。而江苏方面也有3个奖收入囊中,舜天获得了国家贡献奖,江苏赛区获得了最佳人气赛区,江苏裁判南京大学体育教师李俊获得最佳裁判员奖,成为新的金哨。

另外,武磊荣膺本土最佳射手奖项,单赛季打进15球。之后颁发的是中超最佳新人奖,鲁能的金敬道当选中超最佳新人。

颁奖会之后揭晓了2013中超的官方最佳阵容,恒大7人入选,国安鲁能各有两人入围。阵容为:曾诚;张琳芃、徐云龙、金英权、郑铮;郑智、张稀哲、王永珀、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在最佳阵容颁奖结束后,2013中超最佳球员评选也随之揭晓,孔卡击败队友埃尔克森、本土最佳射手武磊当选中超MVP,这对即将离开中超的孔卡来说可以说是一份最好的礼物,前国足主帅高丰文为他颁奖。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