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儿子夺冠荣膺MVP 变向过人形似韦德(图)

2014年02月25日09:45    来源:吉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儿子夺冠荣膺MVP 变向过人形似韦德(图)

  詹姆斯爱子布朗尼被队友簇拥,脖子中挂着奖牌,手中捧着奖杯面露笑容兴奋异常。

  本报讯(文白)2月24日,NBA热火队的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爱子布朗尼率队勇夺冠军并荣膺MVP,詹姆斯兴奋异常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儿子捧杯照片,并表示为儿子感到骄傲。

  “M-V-PM-V-PM-V-P!!恭喜布朗尼获得了巡回赛胜利并获得奖品。向你的队友们表示祝贺,加油!小伙子们!”詹姆斯如是在instgram上写道。虎父无犬子!詹姆斯之子很早就展露出过人的篮球天赋,虽然他仅有9岁,但闪转腾挪变向运球之间颇有几分“闪电侠”的风范,就连詹姆斯都盛赞爱子打篮球有些方面像极了韦德。专家也极其看好小詹姆斯的天赋,并预言有朝一日可接班“皇帝”。“如果詹姆斯再打十年,他有望和儿子同场竞技。”此言虽是调侃,但也可以看出小詹皇已显露巨星风采。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