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联赛爆大冷门 那不勒斯主场落败

2013年11月25日11: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联赛爆大冷门 那不勒斯主场落败

竞彩11月23日(上周六)共开售83场比赛,除了5大联赛,还有日职、澳超、苏超、巴甲等联赛,赛事十分丰富。当日比赛多、冷门也多,且不乏令人跌碎眼镜的大冷,其中最冷的要算意甲那不勒斯主场0比1输给帕尔马,以及德乙科隆0比1负于因戈尔施塔特,两场比赛打出的最终胜平负固定奖金同为7.10,并列当日最高。当日还有两场比赛打出7以下、6以上固奖;6以下、5以上固奖的比赛也有两场;5以下、4以上固奖的比赛更有4场。当日赛事堪称冷门连连。

当日两场头冷都是坐镇主场的强队意外输给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客队。意甲豪强那不勒斯主场强势,帕尔马状态糟糕,主胜似乎手到擒来。但那不勒斯毕竟周二就要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多特蒙德,这是事关能否出线的重要一战,球队注意力多少会有所分散。本赛季,在杯赛专家贝尼特斯的执教之下,那不勒斯极度渴望在欧冠中有所作为,一雪上次参加欧冠在1/8决赛中惨遭逆转的耻辱,因此欧冠分心肯定难以避免,而且帕尔马队也不能过于低看,拥有卡萨诺的他们还是具备一定攻击力的,另外那不勒斯国脚众多,在刚刚过去的两个国际比赛日里,也是有不小的消耗。最终,凭借卡萨诺下半时第81分钟的进球,帕尔马在客场1比0绝杀对手。

科隆和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实力占优的领头羊科隆队主场自然被普遍看好。但因戈尔施塔特眼下状态极佳,各项赛事近4场3胜1平,其中包括客场1比0战胜强队菲尔特,而且相比于将近两周没有比赛的科隆,11月15日打了一场友谊赛的因戈尔施塔特在比赛状态上也要略强一些。最终,凭借哈特曼第48分钟的进球,因戈尔施塔特客场1比0力擒对手。

除了上述两场,当日还有多场比赛爆出冷门,包括日职鹿岛鹿角1比2负于鸟栖沙岩(固奖5.55)、英甲考文垂1比5负于特兰米尔(固奖6.60)、英超赫尔城0比1负于水晶宫(固奖4.25)、英甲彼得堡联0比1负于斯蒂文尼奇(固奖6.25)、荷甲埃因霍温1比1战平海伦芬(固奖4.70)、阿尔克马尔2比2战平罗达JC(固奖4.35)、意甲AC米兰1比1平热那亚(固奖4.05)、葡超波尔1比1战平国民队(固奖5.75)。刚刚过去了两个国际比赛日,而本周当中又有欧战,赛程密集、分心较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防冷往往是必不可少的,而那些阵容厚度一般的球队,尤其应注意防冷。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