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米兰7场不胜引球迷不满 围堵大巴险酿造骚乱

2013年11月25日09: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兰7场不胜引球迷不满 围堵大巴险酿造骚乱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意甲第13轮先赛一场。AC米兰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在主场1比1被热那亚逼平,其中巴洛特利还射失点球。米兰已是正式比赛7场不胜,赛后部分米兰球迷围堵球队大巴险些酿成骚乱。米兰已深陷危机。

  本赛季开赛以来,米兰的成绩倒是很“稳定”,始终在第10名左右徘徊,与其老牌豪门的地位完全不符,球迷们对此早已心存不满,而本场比赛米兰队员的糟糕表现更是给了球迷们发泄郁闷情绪的借口。这场比赛卡卡表现不错,打进一球帮助米兰早早取得领先,但随后球员们持续低迷的表现令球迷愤怒情绪升级。巴洛特利在第35分钟罚失点球,丧失了制胜机会,全场比赛米兰38次射门仅得1分,在长达70分钟的时间里11打10,却没能迎来一场胜利。赛后部分米兰死忠球迷围堵球员和球队大巴,并高喊“你们的表现不配穿上红黑球衣”、“耻辱”等口号,要求俱乐部做出解释。巴洛特利本想作为球队代表去和球迷理论但被聪明的警察制止,最终是有上佳表现的卡卡以及门将阿比亚蒂去和球迷进行了交涉,承诺今后会更加努力地比赛。直到翌日凌晨,球迷们才放米兰大巴离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