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卡卡红黑生涯百球 AC米兰3-0完胜亚特兰大

2014年01月07日08: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本场比赛卡卡梅开二度(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本场比赛卡卡梅开二度(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6日晚,意甲第18轮开始5场角逐,AC米兰主场3比0完胜亚特兰大。场上队长卡卡梅开二度,这是他效力AC米兰第100球和第101球。首次意甲先发的18岁小将克里斯坦特打进处子球并中横梁。法国中卫拉米替补上演处子秀。

上周六晚上从日本飞来的本田圭佑在看台上观战。开场3分钟,德希利奥右路传中,罗比尼奥后点距门7米处半凌空推射偏出近门柱。第13分钟,卡卡中场抢断摆脱对方拉拽,然后与马特里打出踢墙配合,马特里再分到左侧,罗比尼奥传中,克里斯坦特在门前7米处推射击中横梁。

AC米兰第35分钟取得领先,埃马纽尔森后场长途奔袭到禁区前沿,及时塞到贝纳卢阿内身后,卡卡反越位成功,禁区左侧距门6米处小角度推进远角,1比0。卡卡到场边举起早已准备好的100号球衣。第44分钟,莫拉莱斯右路下底传中碰诺切里诺变线,拉伊蒙蒂在门前10米处大力抽射击中近门柱。

卡卡第65分钟梅开二度。德希利奥反击传球,巴洛特利禁区右侧底线传中,罗比尼奥停球太大,卡卡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射入网,2比0,卡卡上次意甲独中两元是2009年4月主场对阵巴勒莫仅过2分钟,克里斯坦特接到卡卡传球,在门前25米处大力低射钻进左下角,3比0。

第71分钟,罗比尼奥传球,巴洛特利强突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被孔西利用脚挡出。第78分钟,卡卡带球距门20米处冷射被孔西利封出。第82分钟,萨帕塔冲撞门将孔西利,自己受伤倒地,拉米替补出场上演首秀。

AC米兰(4-3-2-1):32-阿比亚蒂/2-德希利奥,17-萨帕塔(83'13-拉米),5-梅克斯,28-埃马纽尔森/24-克里斯坦特,34-德容,23-诺切里诺/22-卡卡,7-罗比尼奥(74'16-波利)/9-马特里(58'45-巴洛特利)。

亚特兰大(4-4-2):47-孔西利/77-拉伊蒙蒂,2-斯滕达尔多,29-贝纳卢阿内(74'23-布里恩扎),28-布里维奥/10-博纳文拉(68'91-德卢卡),21-奇加里尼,17-卡尔莫纳(19'18-巴塞利),8-米利亚乔/11-莫拉莱斯,19-丹尼斯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