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马尔文-威廉姆斯17分海沃德两双 爵士加时89-83胜公牛

2013年11月26日14:03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尔文-威廉姆斯17分海沃德两双 爵士加时89-83胜公牛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主场经过加时苦战89-83战胜公牛,终结6连败的同时送给公牛4连败,这也是爵士赛季第二胜。

爵士队马尔文-威廉姆斯17分9篮板,戈登-海沃德15分12助攻6篮板,特雷-博克14分6篮板4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5分;公牛队罗斯刚刚确定赛季报销,布泽尔26分16篮板,罗尔-邓24分10篮板,诺阿10分13篮板。

技术统计

公牛面临跟上赛季相同的命运:等待罗斯的复出。他们整个赛季都等不到了,罗斯刚做完手术,宣布赛季报销。

比赛还得继续,面对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爵士公牛有理由结束连败。不过毕竟少了罗斯,而且是客场作战,公牛打得非常艰难。

找不到进攻的感觉是公牛最大的麻烦,第二节他们只得了14分,上半场以32-40落后。

爵士在第三节一度取得12分的优势,不过在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一分未得,公牛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56-64。

第四节爵士又以68-5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洛尔-邓连续投篮命中,他的第二次得分还造成犯规,加罚不中,不过诺阿抢下进攻篮板,吉布森将球补进,公牛发动一波13-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钟时以71-69超出。

爵士在6分钟内一分未得,本节还有4分43秒时才由威廉姆斯投中三分,连得5分后,爵士又以73-71超出,双方陷入苦战。

常规时间结束前52.2秒,洛尔-邓两罚一中,公牛以77-75领先。杰弗森强打篮下,转身投篮命中,他还造成了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以78-77反超。

洛尔-邓此后投篮不中,诺阿抢下进攻篮板并造成犯规,不过两罚仅一中,双方战成78-78。爵士投篮失手后,给公牛留下了7.6秒。洛尔-邓投篮不中,布泽尔抢下进攻篮板,投篮也偏出,双方进入加时。

爵士在加时先声夺人,伯克命中三分,埃文斯空中接力上篮,打出7-0的攻击。公牛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才由布泽尔扣篮得了2分。公牛此后抢得球权,但邓利维失误,伯克在快攻中扣篮,比赛还有14.8秒时,爵士以87-80领先,锁定胜局。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