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拜仁客场获胜 勒沃库森“净吞五蛋”

2013年11月28日09:3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客场获胜 勒沃库森“净吞五蛋”

新华社柏林1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3-20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远征莫斯科,以3:1(1:0)再胜中央陆军队,豪夺五连胜,而另一支德甲球队勒沃库森队在主场被曼联5球横扫,出线形势堪忧。

拜仁曾在首轮主场3球完胜中央陆军队,到莫斯科打客场,仍保持场上的优势。第17分钟,托尼·克鲁斯和托马斯·穆勒经过巧妙和娴熟的配合,喂球给罗本,罗本在距离对方球门11米处,起脚打门,1:0。

领先后的拜仁继续保持对中央陆军队的压力,第56分钟,从多特蒙德队转会过来的格茨再下一城。中央陆军队也有机会,第62分钟,拜仁后防大将丹特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日本国脚本田圭佑主罚点球,扳回一分。丢球后的拜仁加大攻击力度,格茨轰门将球打在门柱上。第65分钟,罗本在对方禁区内受到侵犯,主裁判给拜仁一粒点球,托马斯·穆勒没有浪费机会,比分定格在3:1。拜仁从而以5战全胜的成绩小组出线。

勒沃库森队在国内联赛中表现中规中矩,在上周末的第13轮联赛中取胜,拿到3分,而多特蒙德队主场3球完败给拜仁,勒沃库森顺势升到积分榜次席。但是勒沃库森队到了欧冠赛场上遭遇红魔曼联,他们遭遇到了大麻烦。

曼联犀利的攻势打得勒沃库森招架不住,上半场球门两次被洞穿。日本球员香川真司发挥极佳,为队友送上助攻。上半场,曼联以2:0领先。下半场,曼联依旧不依不饶,而落后的勒沃库森队似乎丧失了斗志,球门又3次被曼联打穿。最终勒沃库森队主场以0:5惨败给曼联

5轮小组赛过后,勒沃库森队仅积7分,而曼联和顿涅茨克矿工分别是11分和8分。最后一轮,勒沃库森队客场打西甲的圣塞巴斯蒂安队,勒沃库森队曾经在第二轮主场以2:1赢过它。即便客场能够拿下,勒沃库森队要想出线,还得看曼联与矿工的比赛结果,总之出线的命运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