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中天练兵惨败给新疆29分 易立出场找感觉

刁勇

2013年11月28日10:4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立出场找感觉

一场意料之中的大败!赛前,中天主帅胡雪峰就对记者表示,他将不会参加本场与新疆队的比赛,而教练组肯定也会用大量的时间,让久疏战阵的队长易立出来找找感觉。

果然,昨晚与新疆一战,胡雪峰没有出场,而易立获得了足够的热身机会,最终,中天客场80:109大败于新疆,联赛四连败。

客观地说,易立昨晚的表现依旧一般,开始阶段,手感冰凉屡投不中,不过,随着时间的增加,“瘦狗”开始找到些许感觉,最终,易立拿到10分4篮板4助攻1抢断的全面数据。

“还是有些紧,投篮的感觉也没有回来,今晚,教练就是要求我上去后敢投敢突,我是按照他们的要求做的。”易立说。不过,无论是执行主帅莱登还是主教练胡雪峰都对队长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易立等于是整个联赛的备战都缺席了,指望他一回来,立马就能打出巅峰状态不现实,他近来的求战欲望已经让我感动和满意了。”胡雪峰说。据执行主帅莱登介绍,让易立昨晚多打是整个教练组的决定,“如果我们的队长不能尽快恢复高水平,我们的比赛确实难打,所以让他与强手较量时出战,很有必要。”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