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评论

北京青年报:职业足球实力决定性格

张巍

2013年11月28日10: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青年报:职业足球实力决定性格

国安恒大首回合结束之后,部分球迷针对斯塔诺没有给格隆上场机会表达了不满。在他们看来,斯塔诺宁愿让乌塔卡在场上碌碌无为,也不给拼劲十足的格隆机会,是任人唯亲,更没有体现出“爱谁谁”的所谓北京爷们儿的性格。

可是,昨晚的一场3比6证明,所谓的“北京人性格”,在职业足球领域根本就是个伪命题。职业足球,一切都要以实力说话。胜利、成绩、奖杯、荣誉,这些才是一个职业运动队需要关注的。斯塔诺昨天豪赌了一把,343这个阵型,国安本赛季第一次使用,可惜的是,格隆、乌塔卡打反击的能力显然不如穆里奇和埃尔克森。一腔热血,换来的是本赛季甚至是多年来丢球最多的一场比赛。这倒是不保守了,但却让人心中五味杂陈。

说到底,有实力才有性格。国安一度顽强地将比分追成3比3,顿时令人激动了起来,但很快就变成了失望。“第一个在天体攻进3球的客队”,对于国安来说并无太大意义,与其沉湎于此,不如继续补强短板。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