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可能本周复出? 德安东尼:具体情况还难确定

2013年12月02日11:1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可能本周复出? 德安东尼:具体情况还难确定

  情报站·分析

  科比已经确定不会参加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湖人开拓者的比赛,但湖人透露,只要科比在下周的训练中感觉良好,就有可能在周六与国王的比赛中复出。湖人将在下周二到周五连休4天,主帅德安东尼表示,科比将利用这段时间里的三个训练日来评估自己的恢复状况,然后再决定是否复出。“我也不是说他一定能参加周六的比赛,但也不是说他不能上,具体情况我现在还无法确定,一切都要看他的评估结果。”德安东尼说。

  结束三个连续的客场比赛后,湖人在当地时间上周五晚进行了一次队内训练,为的就是让科比与队友合练,这场训练的强度并不大,以五人半场训练为主,科比全程参与其中。“他一点都没有生疏,我想他的状态一定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湖人后卫米克斯说,“他可能暂时还打不了,但当他回来时,我们的日子肯定会好过很多。”

  “科比很快就能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只要他自己觉得准备好了就可以上场。”德安东尼说。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