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东男篮开赛保持不败 新老中锋较量阿联完胜

2013年12月02日14:4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男篮开赛保持不败 新老中锋较量阿联完胜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CBA男篮联赛昨晚展开第9轮角逐,广东东莞银行队在深圳主场以113比92战胜福建泉州银行队,取得九连胜,继续高居榜首保持不败。

  广东对福建的首节,易建联一开场就连得4分。福建随即还以一波8比4。在阿联2罚1中后,麦克唐纳圈顶投中3分,广东以16比13领先。此后,广东在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被福建打出一波12比6的攻击反超比分,并以25比22结束首节。

  次节再战,陈江华圈顶投中3分,广东队打出一波7比2的攻击将比分追成27平。在韦斯特中投得分后,王仕鹏命中3分球。在双方战成42比42后,广东队连得8分,最终以50比47领先结束上半时。

  第三节,阿联掌控内线连续3次扣篮得分,助广东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该节结束前42.3秒,阿联快攻完成2+1进攻。第三节结束,广东队以85比65领先福建队。

  末节,广东一直保持优势,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4分,最终以113比92战胜福建。

  此役,易建联奉献5次扣篮,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10篮板3盖帽,并送出2抢断1助攻;福建新星王哲林12投仅4中,贡献15分10篮板1抢断1盖帽。在这场新老两大中锋的面对面的较量中,易建联完胜王哲林。

  八一客场挑战的山西,第一节打出一个10比3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2分。此后,八一频繁走马换将,但本节结束仍以16比25落后9分。

  第二节,八一在王治郅的率领下开局打出一波15比6的攻击波,将比分扳为31平。关键时刻,马库斯连得4分,帮助山西重新取得领先优势。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在经历了35平、38平和40平之后。半场结束时,八一以51比48反超山西3分。

  此后两节,八一比分一直领先,最终以115比110逆转山西,迎来两连胜。王治郅得到了赛季最高的37分7篮板4助攻。

  另外4场比赛,四川主场以70比74不敌山东,广厦主场以100比108输给新疆,辽宁主场以114比101击败天津,浙江主场以118比87击败吉林。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