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举重

奥运举重冠军吕小军下跪迎娶新娘

2013年12月03日14:56    来源:生活报    手机看新闻
奥运举重冠军吕小军下跪迎娶新娘
原标题:奥运举重冠军吕小军下跪迎娶新娘

  据《每日新报》报道 1日,男子举重77公斤级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吕小军在第二故乡天津迎娶了与自己相恋10年的女友、前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重冠军郭喜艳。在观礼嘉宾的见证下,这位顶天立地的真男儿甘愿双膝跪地以示对妻子深厚的爱恋,经过10年的爱情长跑,这对津门体坛伉俪终于修成正果。

  29岁的吕小军终于将相恋10年的女友娶到手了,他一直咧嘴笑着,犹如伦敦奥运会上拿到金牌那样幸福。站在婚礼台上,他说,十年前他花了很大功夫才把女友追到手的,“2002年我们在国家队认识了,当时并没有太多的感觉,2003年我开始发起进攻,穷追不舍,最后拿下!”小军不是一个善于言辞之人,介绍俩人的恋爱史就简明扼要地以“拿下”总结。

  吕小军在中国举重队的四个小伙伴廖辉、龙清泉、苏达金、吴景彪组成伴郎团。国际举重联合会秘书长马文广作为证婚人给这对新人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下达了“命令”,他说:“我一直关注着他们俩的成长,今天这对伉俪喜结连理,我祝他们早生贵子,继续练举重!”马文广还亲自提笔写下了“中国力量”赠与吕小军夫妇。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