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锦赛丁俊晖幸运晋级32强

2013年12月03日14:01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锦赛丁俊晖幸运晋级32强

  本报讯 (记者 钱晞)6比1,看似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却因双方的失误连连使得赛事精彩程度大打折扣。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2013斯诺克英锦赛迎来第二轮角逐,在一场亚洲新老球王对决中,中国“一哥”丁俊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赢6局,最终以6:1击败泰国老将瓦塔纳成功晋级32强。

  本赛季丁俊晖迎来大爆发,短短两个月时间内他连夺三冠,成为近20年来首位在大型排名赛完成三连冠的选手,其世界排名也因此历史性升至第3。不过在本届英锦赛上,丁俊晖发挥着实让球迷捏了把汗。首轮6:3艰难击败以仓库管理员为主业的业余选手。昨日比赛丁俊晖也失误频频,开局就以36:77输掉。而全场丁俊晖也只打出两杆60+,好在泰国选手瓦塔纳也不在状态,丁俊晖才幸运地晋级32强。值得一提的是,排名94号种子的中国选手李行爆出了一个小冷门,他以6:4战胜了第30号种子、英格兰的安德鲁·希金森同样晋级。此外,肖国栋和梁文博也都闯入了第三轮。

(来源:四川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