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扬纳基斯点名表扬李根 称执教国家队一事还在谈

2013年12月04日08: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扬纳基斯点名表扬李根 称执教国家队一事还在谈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这是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现场观看的第一场CBA比赛,北京队悍将李根让他印象深刻。

  李根虽是替补出场,但在马布里伤停后,他已成为球队第二得分点。最近4场球,李根有3场得分超过25,其中两场超过30分,4战场均得到25.5分,与外援的攻击力相差无几。昨晚,李根在男篮主帅扬纳基斯的关注下,再次打出高效表现,他22投13中,得到34分2次助攻2次抢断,34分是他自上赛季加盟北京队以来的最高得分。

  看到李根这员猛将,扬纳基斯脸上露出笑容,赛后他说:“我今天来这里看球收获不小。这几天我和中国篮协进行了良好的沟通,接下来我们还会进行更多谈判。至于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吧。关于我是否继续执教的问题,我会晚些告诉大家。这场比赛北京队的李根打得不错,不过这只是我看的第一场CBA比赛,接下来我还需要看更多比赛才能确定一些事。”

  扬纳基斯关于李根的发言颇有些考察男篮队员的意味,记者询问他此言是不是预示着他将继续执教中国男篮。扬帅没有正面回答:“就像你说的,我来这里就是和篮协商讨未来的,所以我才来看比赛,这是很重要的。”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