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常规赛重返墨西哥 高原反应挑战马刺森林狼

2013年12月04日18: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常规赛重返墨西哥 高原反应挑战马刺森林狼

  4日晚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一场常规赛将在墨西哥城进行。而墨西哥城2240米的海拔对于这两支队伍来说都是一个难题。

  在3日进行的一场练习赛中,第一次来到墨西哥城比赛的森林狼队明显状态不佳。

  “在这里跑步真的很难受,难以呼吸,但练习赛还不错,希望比赛的时候我们能在状态上,”森林狼队中锋凯文·乐福说。

  高海拔也让马刺队感到不适。吉诺比利说:“即使在丹佛比赛,5分钟就能感受到海拔的作用,在这里当然更难受。”丹佛是NBA本土最高的赛场,海拔约为1600米,可比起墨西哥城来说还是低了些。

  森林狼队的何塞·巴里亚还在波多黎各队效力时曾经在墨西哥打过两次比赛,一次在坎昆,一次在瓜达拉哈拉,但他也表示难以适应高海拔的环境。“教练让我们多喝水来确认身体没有问题,”他说。

  对于海拔问题带来的影响,两队主帅的反应各不相同。森林狼队主帅阿德尔曼表示他打算针对海拔调整计划,可能会让球员早些进场热身,并可能比赛中更频繁地换人。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他不打算做任何改变,“时间长了队员会适应高原反应的,”他说。

  这场比赛是NBA第21次在墨西哥举办比赛,同时也是1997年12月小牛队与火箭队在墨西哥城对阵之后首场回归墨西哥的常规赛。

  马刺队曾在墨西哥打过5场季前赛,吉诺比利表示常规赛还是不能与季前赛相比的,“毕竟季前赛比较轻松随意,但现在我们必须要赢”。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