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钢管舞国家队8日集训 备战2013-2014年度世锦赛

2013年12月04日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钢管舞国家队8日集训 备战2013-2014年度世锦赛

  中新网天津12月4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4日从钢管舞国家队获悉,该队将于本月八日在天津驻地进入集训,备战2013至2014年度世界钢管舞锦标赛,这将是钢管舞国家队第三次出征,今年参赛阵容本月中旬公布,男单、女单及双人三项中国队都将参与。

  2012年10月21日,在世界钢管舞联合会的授权下,中国钢管舞代表队在天津中国钢管舞训练中心成立,主要目的参加世界级的竞技钢管舞赛事,其组成成员从一年一度的中国钢管舞锦标赛选拔产生,实力上具备全国代表性。

  2011年10月,中国代表依繁首次登上钢管舞世锦赛舞台,进入全球二十四强,为我国取得第一枚钢管舞奖牌;2012年钢管舞国家队成立后,主力队员宋瑶、曹诺参与了女单分别取得17、19名的好成绩,而男子代表闫少轩取得世界八强,依繁主攻的双人钢管舞试演也顺利通过。

  随着竞技钢管舞在国内发展日益成熟,竞技钢管舞人才层出不穷,钢管舞健身功效也被健身爱好者赞不绝口,2013年由钢管舞国家队创编的全球首部钢管舞剧顺利上演,钢管舞不但可以健身、竞技,它未来也将是舞台剧中不可获取的奇迹。

  据了解,2013-2014年度钢管舞世锦赛,将在春节期间举行,举办地是世界钢管舞联合会驻地伦敦,中国队将参加全部分类项目。(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