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基德与昔日恩师反目 取消劳伦斯弗兰克首席助教职位

潘天舒

2013年12月05日07: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篮网主帅基德昨天宣布,取消劳伦斯·弗兰克首席助教的职位。

篮网确定制服组之初,很多人认为弗兰克作为助理教练,是对没有执教经验的基德最完美的补充。但随着篮网战绩越来越糟,基德与弗兰克也有了矛盾。基德表示接下来会安排弗兰克从事“日常报告工作”。这意味着弗兰克不会再在比赛时坐在场边教练席,也不会参与指导球队的日常训练。基德昨天说:“这是个不得不做的决定,是我拍的板。这只关乎篮球,不涉及其他。”

对于这一调整,很多球员都感到意外。控卫利文斯顿说:“这个消息真令人难以接受,谁都没想到事情会走到这一步。”

基德和弗兰克的交情始于基德当年在篮网打球时期。起初弗兰克是拜伦·斯科特的助教,2004年斯科特下课,弗兰克被提拔为篮网主帅,与基德共事到2008年,在此期间,他创造了队史执教胜场数最高纪录。过去两个赛季,弗兰克一直在底特律担任活塞主帅。今年基德成为篮网主教练后,第一个想到的助手就是弗兰克。没想到昔日恩师如约而至,最终却落得降职的结果。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