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国杯-罗本破门血染赛场 里贝里复出拜仁2-0

2013年12月05日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杯-罗本破门血染赛场 里贝里复出拜仁2-0

  中新网12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杯1/8决赛展开最后2场角逐,拜仁客场2-0淘汰奥格斯堡,创造了德国杯客场6连胜的俱乐部纪录。罗本在比赛中为拜仁打入第一球,不过随后遭到对方门将粗暴犯规受伤下场。据悉,罗本的右膝有个很深的口子,具体伤情则还要等待检查结果。里贝里本场伤愈复出。

  开场仅4分钟,拉菲尼亚右路斜传,曼朱基奇直接垫给罗本,罗本突入禁区右侧扣过两名后卫,在门前10米处射门被希茨扑了一下,但他紧接着左脚凌空推进空门,拜仁1-0。第14分钟,博阿滕直传,罗本本已越位,但他和门将希茨都没听到裁判哨声相撞倒地,罗本痛苦地用手捶地,右膝划开一道口子,鲜血染红球袜,随后罗本被担架抬下。

  第78分钟,克罗斯右侧角球反弹到后点,博阿滕禁区左侧传中,穆勒与曼朱基奇小禁区内双双争顶,前者距门4米处非正规动作甩头破门,2比0。

  拜仁(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8-马丁内斯/19-格策(67'7-里贝里),6-蒂亚戈,39-克罗斯(86'34-赫伊比耶),10-罗本(16'25-穆勒)/9-曼朱基奇。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