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神球员前途未卜 孙悦明年或成转会市场大鱼

2013年12月06日17:1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神球员前途未卜 孙悦明年或成转会市场大鱼

  随着老板李苏9月份去世,奥神俱乐部陷入风雨飘摇之中,12月5日,有消息源透露,奥神俱乐部已经正式解散。眼下除了五位还在征战CBA的球员有租借合同在身,其他人已成为自由球员,开始谋求新出路。至此,这支存在了16年、被誉为中国篮球史上最富个性与争议的俱乐部,彻底退出了历史舞台。

  12月4日,奥神球员史俊发了一则微博,“都已成为历史,兄弟们珍重!”微博配图是两张奥神全队的合影照片。微博一发,引发了外界对奥神俱乐部前景的关注。奥神总经理臧长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确有10名队员在12月4日离开了球队,成为自由球员,至于俱乐部是否解散,他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奥神俱乐部成立于1997年,作为中国第一支完全私有化的俱乐部,在中国篮坛创造了多个第一。2004年,因为拒放孙悦到国青男篮报到,中国篮协对奥神给予禁赛处罚,从此,俱乐部开始了颠沛流离的流浪生活。受制于俱乐部同球员签订的超长合同,孙悦、张松涛等一批国手,一直远离国内主流的CBA联赛,直到今年9月份奥神老板李苏去世,才得以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北京男篮。

  一旦奥神俱乐部解散属实,孙悦在结束同北京队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后,明年将正式成为自由球员,逃出奥神这座“五指山”,孙悦将成为明年CBA转会市场上一条大鱼。其他球员就没有孙悦那样幸运了,除了租借到北京一年的孙悦、张松涛、李伟、黄海贝,以及效力上海的吴冠希,更多人面临着新的人生选择。据了解,这批人当中,有些人选择回到校园读书,也有些人准备到NBL或者其他联赛寻找新的机会。

  (刘伟)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