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球香港公开赛战罢两轮:内地选手仅黄文义晋级

2013年12月07日09: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球香港公开赛战罢两轮:内地选手仅黄文义晋级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高尔夫香港公开赛昨天战罢两轮,中国内地选手表现糟糕,一哥梁文冲、“神童”关天朗和老将张连伟都未能晋级,黄文义勉强压线晋级。

  首轮只有前10洞表现尚可的关天朗昨天依然没有起色,整天未能抓下小鸟,最终以75杆收杆,总成绩排名第106位。两轮结束,晋级线是141杆,共有75名选手晋级决赛。世界排名第109位的梁文冲表现一般,71杆没能收获红字,以总成绩142杆与晋级机会擦肩而过。首轮成绩最好的张连伟表现更糟,77杆的成绩让他最终排名第110位。

  世界排名第683位的黄文义成为唯一晋级的内地球手,他以69杆收获红字,最终以总成绩141杆压线晋级。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