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赢球寿星孙悦被整 大圣被莫里斯糊满脸蛋糕

2013年12月07日09: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赢球寿星孙悦被整 大圣被莫里斯糊满脸蛋糕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是孙悦28岁生日,北京首钢金隅队客场106比99击败辽宁队,为“大圣”献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赛后孙悦受到了队友的蛋糕袭击,向来爱玩爱闹的他笑得见牙不见眼。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两队的新外援,北京队有马布里替身威尔金斯,辽宁队则有替换丹尼尔斯的麦克林。开场后,全场最抢眼的是北京队的辽宁人吉喆。面对家乡父老,吉喆毫不手软,首节6投全中独得15分,帮助北京队以24比21领先。第二节威尔金斯登场,他手感一般,显然还在适应CBA节奏,不过他的防守和传球功力不俗。上半场,辽宁队以53比47领先。

  下半场场外还发生了小冲突,看台上两名球迷发生口角,干扰到了周围球迷和比赛现场的秩序,现场的警察和工作人员马上冲上看台,将发生冲突的球迷带离球场。这一插曲没有影响比赛,北京队在下半场多次打出漂亮的反击,特别是李根,他全场得到的17分有大部分是在下半场所得。随着莫里斯第四节连续中投得手,北京队最终拿到了一场艰难的客场胜利。

  莫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吉喆回乡砍下20分15个篮板,李根收获17分8次助攻,威尔金斯9投4中拿到10分2个篮板。辽宁队琼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9次助攻,韩德君收获20分11个篮板。

  >>亮点

  孙大圣被糊满脸蛋糕

  老闵盼其年年在队过生日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赛后一回更衣室,寿星孙悦就被队友们糊了满脸蛋糕。孙悦笑着说:“早料到他们会有这招,当然,过生日赢球还是很开心。”

  每场比赛结束后,开朗的孙悦都会和莫里斯逗上两句。大莫表面上话不多,但其实非常爱闹。昨天赶上孙悦过生日,他当然不会放过“猴子”,赛后他带头抓起一块蛋糕按在了孙悦脖子上,随后大家一拥而上,给孙悦过了个“难忘”的生日。

  玩笑过后,孙悦一边清理蛋糕一边说:“反正他们就是憋着坏来的,我知道自己怎么也逃不过这一关,快点结束就完了,所以我都没躲。不过我也告诉他们了,谁下一个过生日,谁可就要倒霉了!”

  赢球后全队都很开心,闵鹿蕾笑着说:“希望孙悦以后每年都能在这儿过生日。”孙悦笑着说:“现在说明年的事还早了点儿,先把比赛打好吧。当然,我希望能和闵指导有更多合作。在联赛过程中过生日有特别的感受,我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今年比之前几年的生日过得都要开心。”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